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挥洒激情·熔炼团队”

---湘潭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青年骨干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院工会 朱志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17:14:59
  为培养医院年轻骨干拼搏上进、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等精神,铸就一支优秀的精英队伍,6月24日,湘潭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挥洒激情·熔炼团队”的青年骨干户外拓展活动。
  清晨7时许,湘潭市中医医院青年骨干一行57人乘坐大巴车,冒着酷暑奔赴长沙石燕湖拓展训练基地。
  8点多,在青山绿水的石燕湖湖畔,在铿锵有力的教官口号声中,青年骨干“挥洒激情·熔炼团队”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党委书记贺山虎、工会主席万岚带领下,57名医院青年才俊满腔激情地投入到“开营破冰”、“丛林穿越”、“真人镭战”、“龙舟竞渡”、“毕业墙”等精彩的拓展项目中。紧张刺激的训练活动中,年轻人充分体验着勇气、突破、责任、团队等概念,深切感悟着人生。


  炎炎烈日下,“开营破冰”活动,大家彼此了解熟悉,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教官指派任务,营造出协调一致的团队氛围,充分展示了团队的风采。

  惊险刺激的高空“丛林穿越”,年轻人们接受挑战、释放激情。



  斗智斗勇的“真人镭射”战场,大家领悟到,一个默契的团队,需要每位成员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围绕共同的目标,团结协助、相互配合,取得最终的成功。


  本次拓展训练,最感动的就是翻越“毕业墙”。看到4.5米的高墙,队员们有点气垒,严格的教官告诫大家:“不借助任何保险、道具,所有学员相互当人墙、奋勇攀爬,在规定的时间全部翻越毕业墙,石燕湖拓展训练才算毕业”。军人出身的冯煌,自告奋勇充当总指挥,镇定自若地指挥着团队;党委书记贺山虎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借助人墙攀上高墙,帮助其他队员攀爬;团委干部陈靖智慧地将体力较弱的女同胞分成三组,带领女同胞攀越高墙。全队57名青年骨干团结协助,充当人墙的同志,为了团队的目标舍身忘我,承受几十个队员踩踏;攀爬的队员奋力向上、努力不懈;高墙上的队员伸出援助之手,拼尽全力协助队员翻阅那堵貌似不可逾越的高墙。57名队员生死与共,犹如一个人,那一刻,集体的智慧、团结的力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人景象画面,每位队员都被震撼、都被感动!当总指挥官宣布“10分45秒,全部队员成功翻越4.5米高墙!”,许多人动容流泪,“自豪,我们的团队!自豪,我是其中一员!”。
  一整天时间,湘潭市中医医院青年骨干团队57名成员一个没落,顺利完成了五项拓展项目。
  青年骨干说,这次来石燕湖拓展活动有太多的难忘与感动,身心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前所未有的释怀,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深深感悟到,任何事不要轻言放弃,坚定信心,敢于挑战,群策群力,锲而不舍,勇往直前,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坚信自己!相信团队!湘潭市中医医院团队具有超强的凝聚力”。
  我们也相信,青年有志者将带着这份感悟,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以后工作和生活,制造出更多的惊喜与感动,谱写更精彩的人生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