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凝聚青年力量 铸就未来辉煌

——湘潭市中医医院开展青年成长沙龙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工会 朱志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1:50:40

  医院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而青年人才是关键。如何为青年有志者搭建成长平台,较好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是医院以后发展的关键。

  6月6日下午在医院五楼会议室,由医院工会组织的湘潭市中医医院青年人才骨干沙龙活动,在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和青年有志者的翘首企盼下应运而生。医院院长谢宏赞、党委书记贺山虎、工会主席万岚出席会议,来自临床、医技、机关等科室105名青年骨干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湘潭市中医医院青年骨干人才组织成立,旨在为科室打造青年人的学习平台、合作平台和交流展示平台,成为医院和青年骨干交流的桥梁,成为汇集青年才能、助力医院发展的智库。

  医院院长谢宏赞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医院的未来,医院将大力支持青年骨干人才沙龙活动,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帮助青年骨干们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互通有无,共享资源,互相激励,坚定信念,更快更好成长。同时,更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了解青年的需求,借助青年沙龙这样一种较为轻松活泼的形式,帮助青年们开拓思路,碰撞思想火花,充分激发青年人的创造性,由此带动一批青年骨干,在医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以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为中医医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谢院长表示,医院将高度重视青年这一群体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

  作为青年骨干人才沙龙活动的组织部门的负责人---医院工会主席

  万岚,简要介绍了青年沙龙的背景,提出了医院成立人才骨干团队的宗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医院工会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各种寓教于乐、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论坛、交流活动,拓展大家对业务知识了解的知识面;开展读书、交心活动,提高职工自身修养;开展技术练兵比武活动,提升人员的业务素质。院工会将通过青年骨干人才沙龙平台,加强青年骨干人才沟通、交流,增强同事之间的友情与凝聚力;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提升正能量,弘扬好的作风。最后万主席提出要求:青年骨干人才组织中如有违规违纪现象的,或者是从来不参加团队活动的,随时清理。

  青年骨干们纷纷表示医院骨干人才团队的打造活动,于己成长、于医院发展都非常有意义,期待中医医院青年骨干人才沙龙能够越办越精彩,并且长久坚持下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