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院工会办 朱志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8:2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为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的殷切关怀与问候,2018年10月17日上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一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内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忆院史,共话发展。医院院长谢宏赞、党委书记贺山虎等院领导以及老干办、人事科、财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阔别已久的老同事相见无比激动,座谈会会场洋溢着欢聚的喜悦。

  首先,院长谢宏赞向老同志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真诚祝福医院的退休老职工们晚年幸福,身体安康,享受健康、快乐、和谐的晚年生活!

  随后,医院工会、人事、医保等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十分关心的老干工作基本情况、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以及医保社保卡核对发放等问题向老同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上,在全场祝福声中,年内退休的六位同志上台领取了退休纪念品, 两位70岁、8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领取了生日慰问礼物。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所有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汇报了医院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贺书记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多年来为医院作出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对医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医院一定竭尽所能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祝福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座谈会后,医院领导与老同志们愉快地共进午餐,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吉祥、欢乐的重阳佳节。

  此次重阳节,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同时,向每一位退休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院工会致电每位老同志节日问候,并将各项庆贺活动安排得细致周到。医院本着以“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努力让医院全体离退体老干部、老职工充分享受到医院的关爱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