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聚众智谋发展 破险阻开新局——市中医医院开展“闯新路、破险阻、医院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15:25:47
  2月10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闯新路、破险阻、医院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内科片区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文辉主持。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闯新路、破险阻、医院怎么干”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和讨论,围绕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干部能力水平建设进行讨论,就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科技创新水平、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文化弘扬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确定发展目标,畅谈工作规划,明确落实举措。
  

 
  会上,党委书记罗文轩强调,全院各科室、各位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一要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各方智慧,解决束缚担当作为创新的思想和作风问题,认清差距不足,做到“四破四立”,摒弃思维定势,树牢创新意识,振奋争先精神;二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强化医院内涵建设,积极应对DRG付费改革,在保障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在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赵忠辉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创新解决发展动力,破除险阻开好新局。全院上下要树立进位赶超的争先思维,以担当担责破除遇到的新问题,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掌握主动、勇立潮头。“为政以公,行胜于言”,要将大讨论的件件事情抓落实,以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交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潭贡献中医人力量。
  年前,医院组织各科室认真学习国、省、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以及国、省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全市中医药大会精神,提高认识。下一步还将继续对标对表,在全院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用实际行动做好大讨论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