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湘潭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5:22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旨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鼓舞和激励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医院发展中奋发有为、不负使命。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市卫健委科教科科长王晓平,离退休党员代表,“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面对鲜红庄严的党旗,医院十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医药事业的奋斗历程以及医院建院以来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由弱到强之路,并对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当前,国家空前重视中医药发展工作,我市也处于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六个湘潭”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对中医药工作和我院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能不能交一份让上级肯定、群众满意的答卷,是对我们医院每一位党员的艰巨考验。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头、带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创医院工作的新局面。一要坚定信心,聚力发展。当前,医院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党的健康中国战略,为我们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供了政策支持,国家大政的利好为我们增强了发展自信。党中央对医疗卫生事业、对医务人员的关注空前加强。国家重视中医药发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医院党委领导作用进一步明确。二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医院大发展的黄金期,每一个党员都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不负党组织期望,对得起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三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虽然我们过去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医药发展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如果我们满足于现有成绩,不去寻求更大的突破,既定目标就可能落空,发展步伐就可能被别人超过,我们必须认真总结经验,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继续扑下身子,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四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目前,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全身心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我们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医疗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对每一位问诊的群众耐心周到诊疗好,保证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每一个患者都满意。人人为医院事业添砖加瓦,为医院工作献计出力,把基础打牢,让我们的医院事业健康成长,发展壮大。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