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护理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中医护理

立足发展,守正创新,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服务内涵——湘潭市中医医院接受湖南省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现场评价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08:14:22
  为持续提高护理工作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连续、优质的护理服务。11月25日,邵阳市中医医院的护理副院长周群香、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护士长奉水华两位专家莅临我院,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全方位评价和指导。
  
  上午8点,护理部李主任就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向两位专家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廖兴芳、湘潭市中医医院院长谢宏赞、副院长姜升平、院感科科长冯检等一同听取了汇报。

  随即两位专家便深入临床一线,对我院手术室、骨伤一科、肛肠科、急诊科、发热门诊、心血管内科等护理单元开展了现场评审,专家们通过现场查看、提问访谈、考核操作、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医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实施科学护理管理、改善临床护理服务、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中医药服务能力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客观的评审,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专家现场查阅护理部资料
  
  现场评审结束,专家们就检查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两位专家、医院院领导、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责护等出席了会议。
  
  
  两位专家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院护理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有专门的组织机构和切实可行的方案,护理质控体系完善,通过国家护理质量数据平台定期监测护理敏感指标,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有成效,各临床科室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化,为患者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指导。同时,也对我院护理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下一步护理工作明确了重点。

 
 
  
  姜院长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医院将认真改进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并落实到位,希望我院护理团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继续将护理工作不断做实、做细、做优,夯实基础护理、强化中医专科护理、不断改进护理质量,实现“患者满意、护士满意、医生满意、医院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护理服务目标。
  
  
  通过此次湖南省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评价检查,我院将认真梳理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专家组的意见,持续改进护理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