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护理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士风采

丰碑无语行胜无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五病室 文丽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11:58:08
  为了更好的迎接三甲复审的到来,提高护理质量和护士业务技术水平,培养护士临床评判性思维的能力,在护士长的带领指导下开展了护理技能岗位大练兵。
  科室各成员积极参与技能培训,利用工作休息之余认真学习护理理论新技术,进行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的培训。不仅激发了我们立足岗位学知识、钻技能的热情,也拓展自身的技术水平。
  此次护理技能岗位练兵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按照“立足岗位、切合实际、因人施教、注重实效”的要求,以提高护士业务能力为出发点,以中医护理基础知识培训、中医基本技能训练、基础护理技术工作实效考评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科室特色技术,大力抓好护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各项中医护理专业技能的训练,从而进一步增强护士的工作能力。
  在理论知识考核阶段,护士长考核前组织科室学习中医护理基础知识,考时坚决严肃考风考纪,考后总结科室护士学习上存在的错误之处,及时改过。在实际操作考核阶段,护士长及科室操作组长先示范带教各项护理技能操作,讲解各技能操作要点,逐个考核过关,对技能操作规范的给予肯定,不规范的当场给予指出纠正。对在护理技能考核培训中所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学习、探讨和改进,促使大家共同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成绩的取得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我们会坚持不懈地扎实学习、高效工作,会一如既往地学习护理新技术新技能,提高自身的业务技术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在院部和护理部的领导下,我们将齐心协力、团结进取,认真完成各项护理工作。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技术投入到为病人服务的过程中,做患者的健康守护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