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09:05:1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引导全院团员、青年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肩负新时代新使命。5月8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团委组织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医院领导、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庚午主持。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出品的微视频《重逢》,致敬每一段奋不顾身的青春,重逢每一代逐日移山的少年。会上,医院团委书记姚莉代表医院团委做2020年团委工作报告并宣读了2020年度我院优秀团干、团员青年的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团委组织委员崔超、内科支部田思晴分别代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发言。
  
团委书记姚莉发言
  
  
团委副书记陈庚午主持
  
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表彰掠影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慎寄语
  
  
  
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良讲话
  
  
  
合   影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慎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全体团员青年回首芳华,并寄语团员青年要争做“有情怀、有文化、有担当”的人。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良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永存高远之志。要大胆解放思想,充分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善于接受新事物的优势,始终保持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干好每一件工作,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造成才之基。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上,经受实践锻炼,增长实际才干,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敢于担当,砥砺前行,走好奋斗之路。全院青年要紧紧围绕医院各项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投身医院发展的主战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业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