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湘潭市中医医院团委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暨2018年医院团员青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院团委 王泳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09:53:58
  4月25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团委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暨2018年医院团工作部署会议,医院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万岚,医院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团委书记陈柏茹主持。
  首先陈柏茹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主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旗帜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重大战略安排。陈柏茹书记告诫我们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医院团委副书记王泳锟传达了市卫计委团委2018年工作计划和安排,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表示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1.做好党的助手,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各项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团员青年的力量。2.做青年人的朋友,要密切联系身边青年,主动真诚。3.加强自身学习,自强不息,奋发有为。
  最后,万书记说到: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我们,尤其作为医务工作者中的干部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支持参与党的各项事业,以全新的理念和姿态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是马克思主义一个基本原则。治病救人是每位医务工作者的最基本职业操守,当群众患病、当人民群众受灾、受难时,我们更要冲在最前面,用自己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为患者减轻病痛、为重症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大家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时代是伟大的时代!广大青年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撸起袖子,好好干!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