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参加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00:00:00
    6月28日-7月1日,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我很荣幸,被当选为共青团代表大会的湘潭团代表,与其他来自湘潭各县市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8名优秀团员代表共同承载着全市团员青年的期望赴长沙参加代表大会。
  6月29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许,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致辞,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满腔挚爱,表达了从小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和家乡的坚定决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发表了讲话,他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全省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争做有志好青年;二是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有德好青年;三是要勤奋学习实践,争做有才好青年;四是要投身创新开放,争做有为好青年。最后,汤立斌同志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6月30日,各代表团分团在各团的会议地点就杜家毫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汤立斌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而活跃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杜家毫和汤立斌书记的讲话让我们青年团员倍感荣幸、深受鼓舞,充分感受到领导们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的希望,让我们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并且会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
    7月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拉下帷幕,大会选举了64名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省委委员,27名后补委员。
    青春的盛会,五年一遇;青春的情怀,毕生难忘。这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友谊的聚会,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年轻的团代表们,在这里共叙友谊,挥洒青春;这更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站在历史起点,走向成熟的共青团。
    这次的共青团代表大会更是让我感触颇深,主要学习到了以下几点: 一、团代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结识了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他们的心路历程和青春感悟让我很受启发,也将激励着我不断进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掌握知识本领,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要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三、立足自己的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要将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自己的人生舞台和一切追求的凭条,注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奋发有为,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的业绩。

供稿    院团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