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以史为鉴,总务后勤形成良好新风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3:03
  根据院务会决定要求,要充分运用巡查的成果和所构建的氛围,趁热打铁,积极开展工作的整改、制度的建设、队伍风纪建设,提升医院正能量,助力医院发展。总务科积极响应,于5月21日上午开展了由分管院领导林凤兰总会计师组织的全科室科务会。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院纪委书记张俊良同志参会。
  
  分管院领导林凤兰总会计师指出:总务科工作是比较繁杂的,相对应的要做好总务科工作需要工作人员捋顺思路,踏踏实实,不能拖拉,就总务科现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1.加强业务学习,要求我科室所有人员持证上岗,不断提高自身在本岗位的能力和价值。2.采购工作方面:相关人员要学习政府采购内容,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流程进行采购,杜绝直接采购情况。3.医院维修方面:维修人员要按照流程进行维修,要将所有医院要求填写的维修表格填写好,要有过程痕迹管理。4.职业道德方面:所有人员都要保持廉洁的工作作风,维修报废和更换的部件要进行院内统一处理,不能私自进行处理,对于采购入库的商品要注重货品质量。5.劳动纪律方面:要求总务科所有人员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不能有迟到早退、不遵守医院规章制度现象。
  张俊良书记主要是讲了5个方面:一要转变观念,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有奉献和大局观、政治观;二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专业技能,还要加强法规纪律等学习,形成常态化定期组织学习。三要保持清廉,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杜绝以权谋私,以职谋私现象;四要严格落实“十严禁”,五要注重制度和科技等方面的结合。
  贺山虎书记主要讲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讲奉献,二是讲品质,三是讲规矩,四是讲协作。同时强调总务科大部分工作都是为了临床服务,工作中要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才能将事情做好,要懂得感恩,不要斤斤计较,要相互体谅。
  经过此次会议的开展,相信总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在纪律、内部协作、自身素质等不断加强,为临床、为医院服务等方面会越做越好。后勤无小事,我们需要转变观念,医院在不断发展,那么我们后勤配套工作也要跟得上形势,在此,我们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科室在思想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上自查自省,不断提升自我,少一点欲望,多一份本善,不只追求自我,而丢失了儒性,缺少信仰,我们务必会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清廉,全心全意为医院发展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