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超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09:02:33


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人员合影
   为了促进湘潭市中医骨伤事业的不断发展,2019年8月2日下午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湘潭市中医医院顺利召开。湘潭市各医疗机构、各县、乡医疗卫生机构的骨伤科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湘潭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叶志强主持会议


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上届主任委员姜升平致开幕词
 
  此次会议由湘潭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叶志强主持,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上届主任委员姜升平致开幕词,并对上届委员会工作作出总结,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湘潭市中医医院向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及人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总结了湘潭市骨伤学会的发展及对湘潭市中医骨伤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为保障湘潭市人民群众健康,促进骨伤科事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随后进行了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本届委员会,其中名誉主任委员1名,顾问2名,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0名,秘书1名,委员29名。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湘潭市中医医院脊柱骨科主任王晓晖发表讲话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湘潭市中医医院脊柱骨科主任王晓晖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必不负湘潭市人民的重托,在未来的工作中,骨伤学会将团结广大骨伤专业同仁,不断提高服务创新能力,提高骨伤事业工作者的专业技术能力,提高骨伤科研能力,提升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的能力,继续繁荣和发展湘潭市骨伤事业,为湘潭市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进行了湘潭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的选举,为湘潭市骨伤专业专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为湘潭市骨伤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