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积极推进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监督工作, 保证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湘潭市中医医院组织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朱志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6:25:42


  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是切实落职工代表大会职权,组织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有效形式,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方针的重要措施。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密切了党群和干部关系,有利于实现民主决策和科学管理,促进改革和发展。

  为切实发挥医院职工群众民主决策、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医院民主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11月2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第十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组织全体职工代表对医院领导班子以及7名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职工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测评会,由医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万岚同志主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45名职工代表参与了测评。

  民主评议表把德、能、勤、绩、廉,分解为服务态度、工作责任心、工作质量、执行力、管理水平、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分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职工代表本着对医院负责、对医院领导班子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以及成员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测评共发放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45份,收回45份。其中,医院领导班子测评情况为:“好”38票、“较好”7票,好评率为百分之百;领导班子成员测评情况为:“好”250票、“较好”48票、“一般”16票、“差”1票,好评率为94.6%。

  湘潭市中医医院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对党务政务公开的领导和督促检查力度,积极推进科学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证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民主测评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通过职工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与民主监督积极性,消除了职工的疑惑,加深了职工与领导的感情,凝聚了人心,塑造了医院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廉洁奉献、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干劲,有力地促进了医院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