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助力战“疫”一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3-04 11:28:59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抗击疫情进入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党有所呼,众有所应   2月27日,医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要求,组织5个党支部,开展党员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院长谢宏赞、党委书记贺山虎带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医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亲友委托等形式,踊跃捐款助力,同心抗击疫情。截至3月3日,全院共158名党员参与捐款。

  白发丹心,齐心抗疫  捐款倡议发出后,医院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响应,有些行动不便或者居家的老党员,通过委托捐款等渠道,将款项转交到了医院党委;捐款中,返聘专家杨寿峨说道:“我是党培养成长的,如今因为疫情国家遇到困难,我看着心里很难受,一定要为国家尽一份力!这次先捐500,如果需要,我继续捐”;有的老党员家境并不富裕,但毫不犹豫地拿出积蓄捐出爱心。鉴于疫情期间不便集中捐款,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自祥,用电话和短信形式将捐款号召传达到了每一名党员,并积极上门收取。支部31名离退休党员通过多渠道积极参与捐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群众、为党分忧的党员本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医院所有党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以赴支持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做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

  据悉,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