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元帅故里守望初心 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湘潭市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乌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贺竞敏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0:39

  9月28日,医院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来到彭德怀元帅故里乌石,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推动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到达乌石后,大家前往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认真聆听了《以“石穿”精神守初心》的党课。身处元帅家乡,倾听着彭德怀元帅为穷人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而作出的种种努力,大家思绪万千,神往当年,深刻感受到了一代元帅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毅然走上革命道路的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们随后在彭德怀铜像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人为学习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扎实、做得更好。
                                                                            
                                                                              

  党委书记贺山虎在学习结束时,强调“红色基因是信仰的种子、制胜的密码,开展主题教育,我们充分运用我市特有的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在追根溯源中铸牢信仰,在继承发扬红色基因的过程中凝聚正能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助推医院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