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党 办 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8:40
 
 
 
       9月18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全院党员干部会议,对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市卫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赵文著带领卫健委党建科一行三人现场指导。
 
 
 
       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总体安排的基础上,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部署了落实措施。同时,结合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结合医院高质量发展实际,对“初心”“使命”进行了阐释,对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立足医院实际,围绕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党的建设有品牌、综合医改有突破、行业管理有创新、中心工作有亮点、精神面貌有提升”的“五有”标提出了要求。
 
 
 
       贺山虎指出,医院作为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窗口,人民群众往往从是不是看得起病、能不能看好病,来看经济发展成果,看政府的管理能力,看社会的和谐和公正。对于医院来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廉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是医院最根本、最重要的责任。我们不仅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还要通过使用适宜技术、合理用药、规范诊疗流程等措施,在保证治疗效果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医药费用的不合理增长,切实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提高医疗服务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与中医药特色相适应,与人民群众的经济承受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相适应。
       贺山虎强调,医院发展不能脱离社会发展的现实,更不能脱离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所以,我们要从医疗服务能否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这样一个高度来审视、思考我们的初心,以利促进医院各项工作。
 
 
 
        市卫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文著对医院如何开展好、组织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强调了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