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医生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骨伤三科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3:44


姜升平骨伤科主任医师
湘潭市名中医,湘潭市第一批医卫名家,湘潭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学术带头人,湖南省中医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湘潭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1986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大学医疗专业,先后进修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大学,北京积水潭医院,从事骨伤科临床、教学、科研35年余,拥有较丰富的经验。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各类股骨头坏死、髋关节骨关节炎、髋关节骨肿瘤各种复杂的四肢骨折与关节创伤。特别是在髋膝关节置换手术以及髋关节翻修手术经验丰富,使几千例患者重新恢复了正常的行走,深受患者信赖。先后发表医学论文十余篇,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获得省市科技三等奖三项。


蒲云青,中医骨伤科主任医师
湘潭市名中医,湘潭市首批D类高级人才,湘潭市中医药学科骨伤科专业学科带头人,医院骨伤科技术顾问。湖南省第四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湖南省骨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灾害医学委员会委员。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曾进修于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骨外科。从事骨伤科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精于中医理论,谙熟正骨疗伤技法,擅长中西结合治疗各类四肢骨折脱位、骨与关节急慢性损伤及软组织损伤;善于运用传统中医中药治疗老年骨关节病、肩颈腰腿痛、骨质疏松症等骨伤科疑难病症,效果良好。
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核心期刊上先后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

 
王利军,中医骨伤科主任医师,
教授,科室主任,1994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曾在中日友好医院骨科进修学习。湖南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湘潭市中医药协会理事,创伤外科委员会委员,湘潭市中医骨伤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成员,中医骨伤委员会委员。一直从事临床工作26年,在创伤,关节,手外,骨肿瘤,骨与软组织感染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独到之处,擅长手法整复各类骨折脱位;微创手术治疗股骨粗隆间、股骨干及肱骨干骨折;人工髋膝关节、桡骨头置换;在难治性骨与软组织感染缺损方面,创造性的运用骨水泥、医用硫酸钙填充结合VSD和皮瓣转移技术,配合中医辩证中药治疗,疗效显著。在各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市科技局科研项目一项,参与省市中医药协会科研数项。

 
曾屹,副主任医师
科室副主任,大学本科,2001年毕业于湖南省中医药大学骨伤科专业,曾先后赴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湖南省湘雅附二院,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两项科研课题的研究。擅长各种复杂骨折,手外伤的处理,各种血管、神经损伤,皮肤、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各类畸形的矫形治疗。
 

陈巍,中医骨伤科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2008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骨伤科临床工作,2018年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手外+创伤骨科。现任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第一届中医骨伤健康服务分会常务理事,湘潭市名老中医师承继承人。发表论文数篇,参与课题多项。擅长治疗四肢骨折脱位,手外伤,骨病的治疗。
 

赵学文,高年资主治医师
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从事骨伤科临床20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四肢创伤骨折、脱位、骨病。擅长手法整复各类骨折脱位;在各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课题研究多项。
 

江壮岚,中医骨伤科主治医师
研究生学历,2011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一直工作于湘潭市中医院骨伤科,从事临床工作10年,在创伤,关节,骨病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独到之处,擅长手法整复各类骨折脱位;在各级期刊发表论文8篇,参与课题研究多项。

 
李翔,中医骨伤科主治医师
2011年本科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曾在佛山市中医院,洛阳正骨医院进修学习,2019年参加手足显微外科论坛穿支皮瓣解剖班并顺利毕业。湘潭市显微外科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第四批名老中医师承继承人。在创伤,关节,手外,骨与软组织感染方面有丰富经验,擅长手法整复各类骨折脱位,微创手术治疗股骨颈骨折,跟腱断裂及锤状指等。中华医学会第十四届手外科年会发表电子壁报一篇,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两篇。第六届湖南省显微外科年会青年医师论文竞赛优胜奖。主持市科技局科研项目一项,市医学会科研项目一项。多次参加省市级专业学术交流会并进行学术发言。

分享到:
上一条:骨伤四科
下一条:关节与创伤骨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