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投标邀请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0:52:19

      根据爱卫办相关要求,为做好病媒生物及白蚁防制工作,为经研究决定对医院病媒生物及白蚁防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湘潭市中医医院病媒生物及白蚁防制项目;
     2.项目概况:因爱卫办实际工作要求,对湘潭市中医医院(包括医院本院、制剂室、行政办公楼、医院临街对面办公室)病媒生物(主要是老鼠、蚊、蝇、蟑螂和其他小面积非有害生物)及白蚁进行防制。控制病媒生物的数量在国家的标准范围内(即全国爱卫办除四害达标标准及)。对全院范围内白蚁数量进行防制,根据不同的白蚁种类施用相应的药物,采取有效的防制措施,进行三次全面性的施药防制,施药防制工作结束后,达到基本消灭白蚁,肉眼无法看见的标准。
     3.采购预算:3.6万元/年,合同期二年,一年一签。
二、资格及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和与所经营项目相关的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的相关证照;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具有病媒生物防制、白蚁防制能力相关资质。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和良好的信誉,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需提供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从事本项目资质条件;
     4. 业绩要求: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至少承担过1项三甲医院同类服务项目。
     5.本项目为服务合同,必须满足医院各项相关制度要求,并负责与相关部门协调。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的,请于2021年9月2日17点30分前到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总务科(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换新街鲁班殿社区院内)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按要求提交以下证明资料:
   (1)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注:三证合一请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的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针对此项目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与投标的除外);
   (3)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供留存,如未提供上述材料或提供不完整,谢绝领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3日上午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总务科(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换新街鲁班殿社区内);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并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谈判资格。
     4、具体开标日期由甲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潭市中医医院
     地    址:湘潭市雨湖区人民路238号
     联 系 人:谭先生
     电 话:13807326786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