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医者红

湘潭市中医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6:0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11日下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湘潭市中医医院大会议室中响起,医院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湘潭市中医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的序幕。从九月份开始,湘潭市中医医院将集中三个月时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视频,医院党委号召与会人员要发扬张富清同志用一辈子践行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把张富清同志这种精神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将老英雄的革命精神传承好、落实好。
  

 
  会议现场医院党委向各党支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资料。
  
  
  党委书记贺山虎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学习原文中悟透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重温过往,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医院工作实际深度结合,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强化拒绝平庸、追求卓越、抢抓机遇跨越争先。要检视问题短板,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深刻检视剖析,努力实现自我提升。要狠抓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