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医者红

“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工作方案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5:28:41
关于印发《中共湘潭市中医医院委员会“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党支部、部门(科室):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现将《“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工作方案评选活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方案,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湘潭市中医医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6日
 
 
 
“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工作方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医院范围内兴起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向基层延伸、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有力促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烦、看病贵、看病远问题,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最美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学习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按照“挖掘典型、激励先进、弘扬正气、示范引领”的思路,通过推荐、评选、宣传推介、表彰、学习践行先进典型,营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9日-10月上旬
  三、组织机构
以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为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办,具体负责评选工作的落实。
  四、活动内容
  “最美共产党员”征集活动面向全院范围内各行各业的党员,不分年龄、性别、身份,均可成为征集对象。注重面向基层一线,到普通党员中去发现、征集、推荐新典型。
五、征集条件
1. 在近三年党支部民主评议中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2.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四个意识”牢固, “四个自信”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服务承诺;工作勤奋,业绩突出;
4.服务态度端正,文明礼貌,主动热情;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密切联系群众,在群众中有较好的信誉;
5.在医院建设发展、为民服务中,有突出表现。
六、活动步骤
(一)组织推荐。各党支部负责本支部党员的推荐工作,拟推荐对象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
(二)集中初审。各支部推荐对象于10月8日前报院党办,逾期未报视为自动弃权,10月10日前上报推荐对象先进事迹材料(500字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审核、考察,提出初审推荐名单,报院党委研究批准。
(三)宣传推介。1.举办“守初心、践使命‘最美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推介会”,广泛宣传杰出人物,报道先进事迹,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习模范。2.通过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事迹突出人物进行专题报道,扩大影响力。
七、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扩大宣传面,努力使此次评选活动成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载体。
2.严格把握导向。各支部要坚持选人导向,确保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可信可亲可敬可学,使群众在参与过程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
3.深化活动影响。各支部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们树立爱党爱院、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正确导向,为医院高质量高而奋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