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医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职工文苑

一次心灵之旅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00
 

一次心灵之旅

            为了丰富科室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及加强同事间团队凝聚力,科主任及护士长组织一次郴州周末游,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给大家一个彻底放松的机会,

     我们第一站来到高椅岭村,观赏高椅岭的丹霞地貌景观,大家一路有说有笑爬到山顶,满眼望去,大家都被这美景吸引,这一片山岭上的树草灌木纷纷退去,全是裸露的深褐色石壁和石块,眼前的湖一字长蛇阵展开,在山谷间蜿蜒,现而今正是秋分的季节,湖水已不显丰盈,水位稍微有点下落,这却恰到好处,湖边仿佛描绘出一道道金色的边框,将整个湖面镶嵌在高椅岭为她特设的一个个相框里,修饰得美仑美奂!山因水而灵动,水因山而飘逸,说这一片山水美如画,实不为过!俯身望去,这真是画里才见过啊,我心里由衷赞叹。大家不约而同 拿起手机尽情拍照,各种自拍,一个个都笑开了花。下得山来,身上微微出了点汗,大家还沉浸在高椅湖水美如画的意境中,接下来晚餐,早闻郴州的最出名的是三文鱼和东江鱼,怎能不品尝一下呢。于是在资兴东江吊桥边找到一家吃三文鱼的特色餐馆,顺便欣赏吊桥边的美景,品尝东江鱼,一个个吃的不亦乐乎、赞不绝口。

     第二天来到仰慕已久被人称人间仙境的雾漫小东江,今天运气不错,去的路上下点小雨,一到目的地雨停了,被眼前这如诗如画的景色迷住,都说今天是观赏小东江最佳天气,雾很大,远处的小山都是雾模模糊糊地看不见顶,湖面上遮着一层厚厚的雾,又似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我们沿栈道蜿蜒前行,浓浓的雾中,我们隐隐约约看见湖面一只小船向我们飘来,船桨击打出一阵阵响声,扩散出一圈圈波纹,船上还有一位红衣女子,如果不是路人拍照的声音和湖面有一圈圈的波纹我们都以为走进了画里,又或是感觉到了仙境,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我们漫步在雾漫小东江,雾渐渐散了,山腰间的云雾,像一条白色玉带;山谷里的云雾,又像是一团棉花糖;湖面上的云雾,像一条白色的丝带,又宛若一条白色的玉带在峡谷中飘舞......,雾漫小东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雾漫小东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雾漫小东江的水真绿呀,绿得仿佛一块完整无瑕的翡翠;雾漫小东江的水可真冰呀,冰得简直让人爽呆了。 此刻你感受到了小东江梦幻般的仙境,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仙境并非梦幻,随风飘落在人间.

     坐车来到大东江湖,观看龙景霞瀑布,坐船游览整个东江湖等等,这次东江湖之旅,让我们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流连忘返。虽然团队活动结束,但经过这次周末游,一解工作之压力,同时也体验到很久没有接触的大自然,大家都很有默契玩得开心,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放松,接下来是努力工作,把那种坚持和团队的精神放到工作中去。

  

   

   

   

                                                                                 供稿:  3病室肖思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