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医生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呼吸•肿瘤内科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14:39:35


李 琳 ,主任医师
湘潭市名中医,湘潭市医卫名家,湘潭市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湘潭市芙蓉百岗明星;湖南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湘潭市中医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湘潭市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25年,先后师从湘潭市名中医张赛主任医师、湖南省名中医袁长津教授、国医大师刘志明教授。专业范围: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尤其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慢性肺系疾病、老年病的诊疗。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中医药管理局课题三项,获得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彭朝霞,呼吸·肿瘤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湘潭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湘潭市中西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曾分别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肿瘤科、湘潭市中心医院呼吸科、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师从湖南省名中医袁长津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呼吸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中医治疗脾胃病等。
坐诊时间:周五上午
坐诊地点:门诊楼二楼 内科专家门诊
 

 
朱华丹,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华大学,曾在中南大学湘雅一医院、湘雅二医院呼吸内科多次进修学习,擅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性疾病、支气管扩张、肺间质性疾病等呼吸系统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对急诊抢救、呼吸系统及老年性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贤庶,医学硕士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中医医药大学,湘潭市中医药学会中西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湖南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在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擅长肿瘤相关疾病与消化、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
 

 
杨为伟,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主治医师。师承刘志明国医大师教授,曾于湘雅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专科及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获得了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科资质,擅长呼吸与危重症及肿瘤相关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李容念,医学硕士
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专业,主攻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在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完成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呼吸肿瘤相关疾病的中西结合治疗。
 


舒坚华
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主攻肿瘤方向,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完成规范化培训,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的诊治,及对呼吸及肿瘤相关疾病的中西结合治疗。

 
分享到:
上一条:中医脾胃科
下一条:正骨中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