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6:11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2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文会龙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和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近三年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市委第二巡察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文会龙讲话
    
  文会龙组长指出,市中医医院党委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落实巡察要求,必须坚持严的基调不变,高的标准不降,强的力度不减。市委巡察组将切实把握重点,加强巡察针对性。聚焦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市中医医院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自觉接受巡察的同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使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坚持事实求是,依法依规依纪巡察,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和平讲话
  

  苏和平副部长强调,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市中医医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巡察、虚心接受巡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巡察工作不是走过场,要动真格;巡察不是“一阵风”,而是“永远在路上”;巡察不是给大家加压,而是对干部负责。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震慑效果。始终做到旗帜鲜明,把握好“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把握好“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把握好“四个紧盯”的监督路径。要全面开展“透视检查”,突出“三个结合”。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整改贯穿巡察整个过程,督促党委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推进。要以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以巡察监督的良好成效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出圆满的答卷。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表态发言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会议
  

  贺山虎表示,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是当前我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对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建设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同时,我们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力推进我院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我院干部职工良好作风和素养、展现我院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体现在工作的成效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阅。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进驻集中开展巡察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373209152,专门邮政信箱:湘潭市第00013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中医医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15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