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3: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加强医院党的建设,6月28日下午,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医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庄严的党旗,医院五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对市委第二批“五星党支部”进行了授牌仪式。
 
 
 
 
 
      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代表院党委作了“七·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指出:医院在市委、市卫健委的领导下,我院按照中、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发展的战斗力;深入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充分发挥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中医文化,使医院走出了一条强化党建促业务、深化改革谋发展的路子,推动医院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在谈到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如何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贺山虎书记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提升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岗位为发展凝心聚力;二要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因地制宜落实高质量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安全廉洁的从医环境。
 
 
 
      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在参加我院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指出:市中医医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党性锻炼更加严格;党建基础更加牢固;党建意识更加强烈,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更强。在与全体党员一同回望党史时,赵文著主任勉励与会党员:作为共产党员,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三是以组织建设为要,四是以服务民生为本。并祝福市中医医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