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湘潭市中医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开科 同时获“湘中医”医疗联盟眼耳鼻喉专业联盟单位授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16:37:18

  6月16日,湘潭市中医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开科暨“湘中医”医疗联盟眼耳鼻喉专业联盟单位授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眼科专家,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眼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等出席了仪式。

  简朴而热烈的仪式上,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业务院长、耳鼻喉科专家朱镇华教授,向湘潭市中医医院负责人授予了“‘湘中医’医疗联盟眼耳鼻喉专业联盟单位”牌匾,也标志着市中医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将由小变大,不断发展,逐渐成长为全市乃至长株潭五官科医学领域的生力军。
  
  人才高配,两个科室破土发芽
  湘潭市中医医院眼科和耳鼻喉科,均设在医院门诊楼2楼国医堂内,科室布局科学、结构合理、设施先进,诊室宽敞明亮、标准规范。眼科检查室内设有数码裂隙灯、非接触式眼压计、免散瞳眼底照相机等,耳鼻喉科设有耳内镜、鼻内镜、喉镜等,诊室走廊有座椅供等候的患者休息,导诊护士服务周到。开诊当天,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和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赢得了眼耳鼻喉患者的交口称赞。

眼科周医师为患者在做视力测试

耳鼻喉科王医师为患者在做喉镜检查
 
  市中医医院眼科和耳鼻喉科医师均为高级专业人才。眼科医师周梦,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后进修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擅长运用中西结合方法治疗眼科常见疾病如干眼症、睑板腺炎、角结膜炎、葡萄膜炎、眼底视网膜病变、黄斑病变及青少年近视的诊治。耳鼻喉科医师王维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后进修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喉科,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鼻喉科疾病,如急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鼻腔异物、急慢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耳鸣耳聋、耳石症、外耳道异物、急慢性咽炎等。
  “一粒种子只有扎根于沃土,才能破土发芽、生机无限。在实践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切实解决患者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于老百姓的健康。”现场,周梦医师表示。
  
  专家坐诊,为群众健康解烦忧
  市中医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开科和授牌仪式结束后,来自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朱镇华教授、眼科专家喻京生教授即在医院院门诊进行了免费义诊,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的诊疗技术。两位专家经验丰富、平易近人,一些患者所遇到的疑难病症,在两位教授的诊疗下迎刃而解,患者既满意又开心。

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朱镇华教授为患者义诊

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专家喻京生教授为患者义诊
 
  “眼耳鼻喉科病虽然不是大的疾病,但同样会给老百姓的健康造成困扰和损害,不能轻视。”市中医医院业务院长曹慎表示,“湘潭市中医医院一直秉承‘仁爱于心、诚信于行、精遂于术、和谐于人’的院训,努力服务人民群众健康。我院眼科、耳鼻喉科,将突出传统中医药技术,做到中西医相结合,为河西和整个湘潭地区的眼耳鼻喉病患者守护健康。”
  为了方便广大患者,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的工作日内,到湘潭市中医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就诊的患者,免挂号费及专科检查费。其中免费眼科检查包括普通视力检查、眼压检测、裂隙灯检测、眼底检查;免费耳鼻喉科检查包括耳内镜、鼻内镜、喉镜检查。(文/张红斌 王波   图/王泳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