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落户揭牌仪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医务科 龙德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9:15

  2020年5月28日上午9时,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落户湘潭市中医医院揭牌仪式在医院老门诊前坪举行。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湘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王梁,刑科所副所长文明亮,雨湖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赵武龙、岳塘分局刑事技术室主任陈声林,九华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卫江,医院业务院长熊文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同时还邀请到湘潭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各分局十多位法医及医院部分职能科长、临床科主任参加。
  刑侦支队支队长王梁进行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落户湘潭市中医医院,不仅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也见证了湘潭市中医医院的进步和发展,希望将这个事情做成警民合作的典范。他希望法医门诊能够按照相关机制,进一步加强质量建设、制度建设和服务建设,切实把法医门诊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司法鉴定机构,为我市司法鉴定工作的健康发展、维护和促进司法公正、建设平安湘潭和文明湘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法医室主任樊新勇代表法医进行了发言,他承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司法工作规定,严格遵照司法工作流程,重视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司法工作,为我市刑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贺山虎在致辞中表示,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落户湘潭市中医医院揭牌,对医院来说是发展机遇,更是市公安局领导的信任和鼓励,对提升医院社会形象、提高医院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安局法医的合作,严格遵照工作程序,坚定坚持职业操守,为湘潭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贺山虎书记、王梁队长、文明亮副所长、熊文辉副院长共同为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落户湘潭市中医医院揭牌。
  湘潭市公安局法医门诊包括湘潭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法医门诊、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物证鉴定室法医门诊、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物证鉴定室法医门诊,旨在为刑事案件造成的伤害提供一个鉴定的平台,为本市司法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而有力的医疗技术保障,医院则为伤者提供一个治疗的平台。医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维护好、建设好、协作好中医医院的优质品牌,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