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致医院全体党员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18:35:14

  医院全体党员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医院党委首先向仍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向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谢意,感谢你们的牺牲和守护!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冲淡了新春的喜悦,更威胁着人民生命安全。党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社会全面动员,有序开展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市卫健委相关工作指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强党性。

  全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作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展现,作为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履职担当的重要考场,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要扛稳政治责任,牢记使命勇担当。

  医院处于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斗争的最前线,广大党员干部要恪尽职守,做好发热人员诊断,全力救治患者,强化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各党支部要切实关心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尽全力保护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战役的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要始终站在前列,履职尽责做表率。

  医院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视疫情为命令,带头站在防控战役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率先垂范、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广大共产党员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头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知识、方法与技能,严格按照防控方案、诊疗方案开展工作;带头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带头坚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治可控的信念,帮助消除恐惧心理,帮助提升防护意识,携手防控疫情。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我们科学防御,有条不紊,积极应对,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中共湘潭市中医医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