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8:37:54
  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9日,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文著、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黄丽君到会指导。赵文著作点评讲话。
 
  
  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贺山虎书记代表医院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能力作为、廉洁自律等重点内容,深入查摆了问题和剖析原因并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研究制订整改措施,表示在2020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首位;大力倡导争做敢于担当、干事创业表率的作风导向。
  随后,贺山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原则、一心为公,批评时直面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坦诚相见,起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赵文著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准备充分、检视全面、自我批评严厉,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做好会后相关工作,赵文著指出:一要迅速完善系列资料的归档工作;二是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章立制,重点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发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为中医药发展工作作出贡献。
  

 
  贺山虎作简要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既有自我批评的认真,也有相互批评的严肃,既反映同志之间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又体现同志之间相互提醒、共同发展的温情。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医院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