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2019年湘潭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人事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16:46:32
根据《2019年湘潭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含卫健系统、民政系统、昭山示范区、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资格审查在面试前进行,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同放弃报考资格。现将2019年湘潭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1.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对象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但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资格查对象为笔试成绩在合格线及以上考生。未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2. 具体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5月6 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递补资格审查时间:5月7 日(星期二)、5 月8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资格审查地点
资格审查地点:湘潭市中医医院办公楼(1号楼)四楼治未病中心(地址:湘潭市雨湖区人民路238号)
四、资格审查内容和要求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报名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或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原件或毕业生推荐表需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并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印章)。
2.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或专业工作经历的需由工作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或劳动合同。
3.证明报考人员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如专业方向证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是规培医院出具的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证明。
4.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原件。(附件2)。
上述所有证件、证明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2份。
5.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6.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自行放弃资格。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审查为不合格。
五、咨询电话
湘潭市中医医院人事科 0731-55519256
六、重要提醒
资格审查后,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单位面试时间,具体见本单
位网站(http://xtszyyy.com/)
附件1:2019年湘潭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 同意报考证明
                                                                                                                                       湘潭市中医医院
                                                                                                                                        2019年4月26日






附件2:
同意报考证明


兹证明,          同志(身份证号:               ) 为我单位工作人员,我单位同意其参加湘潭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若该同志通过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同意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工作。


                                                      单位签章                 主管部门签章

                                                                                   2019年  月  日

                                             (此证明由考生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开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