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正骨传奇续新篇 顶级盛会再展颜(图文)

——湘潭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再次在中华骨科顶级大会专题发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曹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3:58
  2018年11月20日至24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COA国际学术大会(COA2018)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国骨科同道顶级的学术盛宴,集中展示一年来骨科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进展,精彩的学术课程、空前的学习热情都是对此次全国乃至世界的骨科精英汇聚到这一中国骨科界年度最大盛会的完美回应。
  

  
  自COA大会创办至今,COA大会的参会人数已从最初的3000余人增加到目前的2000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国际及港澳台骨科嘉宾和代表;参会国家由开始的20个增加到近70个,论文投稿数从4000余篇增长到20000余篇,分会场已达近30个,汇集世界顶尖专家、国际著名产业精英,集打造精品教程、技术展示、知识更新、学术交流于一体,集中体现国内外骨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共收到投稿25191篇,从中仅仅选出大会发言2386篇。而我院曹谦副主任医师、曹慎副主任医师及杨韵琴主任医师撰写的论文“旋后牵引手法整复小夹板外固定治疗移位儿童尺桡骨折中段双骨折”在众多三甲综合医院的重重包围,脱颖而出,被专家评审为大会发言,展现出中医正骨的独特魅力,更体现出我院学术地位的大力提升!
  
  
  发言当中曹谦副主任医师不仅通过诸多精彩病例在国内外骨科精英面前展示了神奇的杨氏旋后牵引法正骨绝技,更努力的宣扬我院骨伤科的综合实力,不断扩大我院骨伤科的学术影响力。移位的尺桡骨中段骨折治疗较为棘手,通常需要手术治疗,但手术治疗存在骨折延迟愈合、不愈合、感染等并发症,而曹谦主任通过认真学习母亲杨韵琴主任医师的杨氏正骨绝技总结出来的杨氏旋后牵引法仅仅通过简单的旋后、牵引、挤压三个步骤就完成对复杂移位的尺桡骨中段骨折的保守治疗,让诸多患者免受手术痛苦,同时也使全国骨科同道简便易学,能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孜孜不倦,实力再现!这已经是曹谦主任连续两年登上中华骨科顶级学术盛会的讲台。去年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会议上他就“小儿肱骨髁上骨折的杨氏四步复位法以及运用外翻矫形支具预防肘内翻畸形的发生”进行了专题发言,获得巨大反响。一届届COA历历在目,各位骨科同道砥砺同行,为共筑健康中国戮力同心。这次发言同样引起在场专家的浓厚兴趣,曹谦主任发言后国内骨科众多同道积极与之进行学术交流,纷纷申请加微信进行学术探讨,并询问能否来我院参观学习。湘潭市中医医院中医正骨的独特魅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同道和患者关注和认可!相信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乘着三甲复评的东风,我院的学术地位、综合实力得到长足的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