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健康教育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教育

三地协作,力争早日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株洲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专家团队再赴桂东县中医医院对口帮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方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0: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按照国家、省、市的安排,在前期广泛调研走访,实地查看的基础上,积极与桂东县中医医院联系磋商,制定了详细的支援工作方案。
  2019年7月17日清晨,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带领专家团队一行;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党委书记吴敬红带领专家团队一行各自从本院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再次抵达桂东县中医医院。

 
 
 
  此行的工作重点是:1、领导、专家对桂东县中医医院临床业务进行现场指导;2、举行对口帮扶工作签约仪式,明确帮扶工作具体任务、进度;3、应桂东县中医医院需求,送内科(湘潭市中医医院派驻)、影像(株洲中医伤科医院派驻)、护理(株洲中医伤科医院派驻)三位专家赴桂东县中医医院进行为期6个月的基层支援。
 

  桂东县委、县政府、桂东县中医医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在引导领导、专家全院实地查看、现场指导的基础上举行了简短的碰头会议。桂东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方波、县中医医院院长黄剑波、党委书记钟文雄、纪检员李淑英、副院长陈慧容、副院长罗伟;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党委书记吴敬红、医务科科长舒昕、影像科主任龙平秋、脊柱科护士长王瑛、影像科主任医师聂建;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健教科主任陈爱云、内科副主任医师彭朝霞、健教科干事方佳等参会。会议由桂东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方波主持。首先,由桂东县中医医院院长黄剑波对桂东县中医医院的现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稍后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分别就帮扶工作进行表态。会上,株洲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桂东县中医医院三家单位领导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会后,留下三位专家来驻扎支援桂东县中医医院。
  希望在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专家的精心帮扶下,桂东县中医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一定能快速提升,真正造福桂东县百姓。也希望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桂东县中医医院三家医院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合作共建、携手共赢,力争早日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