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医者红

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初心乃是恒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9:50

  1月16日下午,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盘点主题教育以来的重要收获,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党委书记贺山虎代表医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文著出席并讲话。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医院实际,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理论学习上,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干事创业上,坚持群众导向、问题导向,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民服务上,推动整改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成效不断显现;清正廉洁上,坚守精神高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境界不断升华。

  赵文著对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医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测试评估,总体满意率为100%。主题教育四个方面特点突出,一是学习研讨突出一个“深”字,理论武装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二是党性锤炼突出一个“强”字,政治建设进一步得到了强化。三是调查研究突出一个“实”字,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了。四是问题整改突出一个“严”字,作风建设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体任务已经结束了,也是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的新开端、新起点。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紧盯突出问题抓整改,切实担负起中医药发展工作重任,谱写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