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湘潭市中医医院团委组织开展浏阳周洛风景区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6 00:00:00
 

    迎着清晨的纷纷小雨,大家坐上了旅游大巴开始旅途,路途中的唱歌接龙游戏不知不觉让大家忘记了窗外的风雨,两小时后我们便顺利抵达目的地——浏阳周洛风景区。
    远看,这里群山环绕、森林密布、空气清新,加上此时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啦!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进入了风景区,首先必须经过的是仙女湖,小船载着我们在清澈而冰凉的湖水中缓缓划过。湖面水平如镜,两岸树木苍翠,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走在景区的小道上,一级一级台阶伸向森林深处,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天线瀑布。一道水帘从山顶上落下来,水花飞溅,晶莹的水珠像珍珠一样。大家在瀑布下方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念,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山间充满一片片声笑语。
    我们跟着导游,一路往前走,又相继游览了磐石、天心滩、鸳鸯瀑布等景点。磐石是一块巨大的石头,传说就是它挡住了朱元璋的剿杀队伍,救了周洛的百姓;天心滩是一个涧水冲击而成的深潭。潭水清澈、冰凉,喝一口,甜甜的,凉凉的,旅途的疲劳也烟消云散了;鸳鸯瀑布是由两道瀑布组合而成的,气势比天线瀑布更大。
    时间过得飞快,一路游玩,一路欣赏,一路欢笑。结束了我们一天的行程,虽然有些累,但大家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供稿人       陈 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