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无悔青春 激情五四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00:00:00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5月3日上午,由院长谢宏赞、党委书记贺山虎、纪检书记兼工会主席万岚、业务院长曹慎、院团委书记陈柏茹带领的团委干部来到临床科室对团员青年和临床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团员青年们时,院领导深入临床一线了解团员青年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团员青年们赠予鲜花、合影留恋。谢院长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发扬“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实现自己的自身价值。


  下午,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及退团青年们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团员思想座谈交流会,同时以“一学一做” 为主题进行了培训学习。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陈柏茹主持,贺山虎书记和万岚主席莅临与会。


  座谈会由“画说党史”的宣传片拉开帷幕,“画说党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心酸历程,和伟大领袖们为党无私的奉献的精神。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其社会责任感,使我们更好的成为五四精神的传播者。随后,各位团员青年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也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


  贺书记在会上发言,首先他代表医院党委对所有团员青年表达节日的问候,对优秀的团员青年表示由衷祝贺。随后,贺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提出了几点感想和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积极的三观,要有理想、有目标。二是要有追求,对生活有梦想,对事业有追求,永远保持一颗勇于创新的心。三是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四是不抱怨、不埋怨,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事业。成为党的好助手,未来的预备军。
  最后,领导们为“优秀团干”及“优秀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载着青春和梦想的期望,怀着奋斗与实干的精神,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院团委   陈 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