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万步有约,“步”向健康,“约”出精彩!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4:21
  从5月11日至8月18日,历时一百天“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接近尾声。
  来自湘潭市中医医院临床一线、机关后勤不同科室的16名队员,为着“万步之约、全民健康”的共同目标,举着“健康中医人”大旗,迎着朝阳、追着落日,迈开大步,健走在湘江沿江风光带、白石公园、碧泉湖公园,呼吸着新鲜空气,伴着鸟语花香,真是写意盎然。一百个日夜,队员们相识相聚、相互帮助,为能找到和我一样爱健走、爱出汗、爱坚持的伙伴而高兴,为能在群里相互请教、打卡截图、排队接龙的和谐氛围而庆幸,万步之约带给了大家一份不平凡的友谊,开启了一段一起流汗、一起快乐、一起坚持的健康之旅。
  
  
  “朝三走起!”,清晨,万步队员相约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对健康的期待,健步在公园内、风光带边、城市干道旁,一起恭候“太阳”(朝三的标志)的驾临。
  

 

  “完成一万步了吗?”“完成处方三去!”,午餐后,三五成群的万步队员,带着计步器,昂首阔步,聊家常、话友情、谈养生,好不热闹,不知不觉,三个处方一晃完成。
  “万步有约”印证着我们的每一个小小的坚持。
  我们会坚持多走一站地,到单位后我们会主动打水搞卫生,久坐后我们会主动站起来活动,下班我们会穿过柳荫公园坚持步行回家,晚饭后我们会活动活动,心甘情愿地多出出汗......


 

 

 
  
  日复一日每天看似很容易做到的小坚持让我体会到健走带来的快乐,路边的绿色尽收眼底,听到了鸟儿清脆的鸣叫声,也听到了更多的欢声笑语......连轴作战的工作疲惫感消失了,筋骨舒展腰背挺直了。
  在这百天的健走活动中,我们收获良多,有健走运动时的激情澎湃,有领队活动的团结协作,我们每个人好像变了一个人,变得更加开朗,更加积极了。
  “万步有约”,需要的是坚持,持续的是毅力,注重的是团队合作。万步队伍,不允许一个人掉队,这才是万步的宗旨,这才是万步的百天之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