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趣味运动绽活力,快乐比拼增团结—记湘潭市中医医院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10:33:54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中医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8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18支科室代表队共计160多名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5月18日,天公作美,阳光普照,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丝毫没有减弱湘潭市中医医院职工的参赛热情。中午一时,参赛队在科室负责人和工会小组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始了赛前热身。
 

      14:15,18支参赛队整齐排列,全场肃穆,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湘潭市中医医院“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致辞,希望广大职工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中医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风采,并将这份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参赛队介绍环节,18支参赛队各自编排的口号声响彻运动场。随后,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嗨操老师带领168名身着鲜艳运动服的中医人炫动起来,嗨成一片,霎时间绿茵茵的足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其中三个集体项目,一个个人项目,采取男女共同参赛、综合计分方式进行。“同心击鼓” 集体项目比拼团队协作精神;“6*50米迎面接力赛”集体项目比拼队员速度耐力;“快乐摇摆”个人项目比拼队员灵活协调力;“乘风破浪”集体项目比拼团队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

 
 

同心击鼓


6*50米迎面接力赛


快乐摇摆


“乘风破浪”

       随着裁判员哨声,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医院各个部门科室的运动员们一改平日里工作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摩拳擦掌,身影矫健,你追我赶,相互协作,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精诚协作、奋勇拼搏的风采。赛场上,比赛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励志精彩场面随处可见;赛场下,观众群情激扬,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非常热烈。运动会至始至终体现出的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最后,治未病中心、总务保卫联合队与手术室代表队以相同积分并列首榜,二病室、康复科供应室联合队、急诊科、九病室代表队获得三至六名。现场,医院领导为各位获奖代表队颁奖。
       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爱院如家的和谐氛围,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医院人文情怀,医院会大力支持各项文体活动,给职工创造良好的展示平台,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名次与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医院的温暖,集体的快乐,团队的力量,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