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构建和谐小家,感悟多彩生活----记脊柱科点滴(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六病室:陈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09:17:29

  “祝贺我科成功创建模范职工小家!”护士长在科室晨会上兴奋地宣布着这让人激动人心的消息后,科室的兄弟姐妹们都欢呼了起来,这不仅仅代表着一个集体的荣誉,而是为这几个月来大家积极配合努力得到的硕果感到欣慰。

{IYLJSP2PIHS[LXWGWYQOJV.png

  在这个大家庭三年的时光里,从最开始我只知道脊柱就是腰,到现在了解了脊柱的构成、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各种微创术及开放手术治疗,还有不断的创新技术。如臭氧的使用和在微创手术中的融合,爆裂性骨折经皮微创弓根螺钉内固定术等。我科一直坚持中医保守、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三维一体的专科路线,科室获得省市多项科研项目奖励,“基于《医学六要》和仇湘中教授的补肝活血法对腰椎间盘疾患的临床疗效及机理研究”项目获得湖南省中医药科技二等奖,“补肝活血法对大鼠退变腰椎间盘影响的机理研究”项目获得湘潭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活血健汤对腰椎间盘突出症射频消融术后疗效影响的研究”项目获得湘潭市医学科技一等奖,科室技术骨干获得湘潭市青年科技奖。这些殊荣都是这个大家庭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并不满足于现状,科室医护人员不断对业务的自我提升,和新技术的共同探讨及研究让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同时也在学习中工作。这样的气氛和谐、温馨而又充满着正能量!

F%PW3)HPHJ~{(44R4SO(4UL.png

  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我们的生活是多彩而风趣的。我们的主任生活中有着“模范丈夫”的光荣头衔,在工作中,他对待患者热情又认真,询问病情细致而不缺乏耐心,他关心在这个家庭的每个成员,让我们感到倍受温暖。知识渊博的黄总(黄光明)是我们的导师,业务能力超强的旭桥是我们的技术顾问,憨憨的老徐(徐洪祠)是姐妹们的宠儿,帅气的李医生(李林峰)是科室的颜值担当,还有年轻有为的齐权律和科室新秀刘栋都是我们的好搭档。我们内部亲切的为护士长刘娟取名尊称为“小主”,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我们虽然严格却不失大度。“总管”周秀峰老师每天穿梭在病房里,搬弄她的各种仪器设备,为病人减轻痛苦。杨波是我们的知心大姐,生活上、工作上甭管多麻烦的事情,她都耐心为我们解决。听!有病人在呼唤“刘亦菲”,咋一听,还以为来了大明星,其实她还真是明星。刘艺飞全院的“优质服务明星”,对病人如家人般的友好,让她拥有着好人缘。科室的“辣妈”必属肖霁辉当之无愧了。看,活蹦乱跳的“兔子”来了,还是只怀孕的“兔子”—谭艳。贤妻良母的艾琳、性格温和的阳侠、豪爽大气的贺意、文质彬彬的郭思佳、还有活力四射的肖阳、孟婷、王希都是我们家庭里不可或缺的精英,当然还有风趣幽默,人称“开心果”的我----陈靖。都为这个大家庭在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和芳华!

0KE7%NAK2DOUC%3W12L5S@Q.png

  我们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然而我们也不会为了这一点成果感到骄傲,我们一起携手在风雨中前行,打造脊柱科最美的彩虹大道!

~UWN`Q$83[3UPJ2N}QRB_3T.pn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