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00

   

    2016年4月14日,我院第十一届第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49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30名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万岚同志主持。
    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审议了《2015年财务决算及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2016年医院工作计划》、《2015年度医院工会经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关于租赁湘楚龙城场地用于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学生教学场所的议案》。
    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所作的《2015年财务决算及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全面总结报告了2015年医院财务收支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情况。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5年医院医疗业务稳步发展,经济运行整体良好,呈现“三增、一高、二降”---即医疗业务收入、业务收支结余、净资产总额增加,员工收入持续提高,资产负债率、药品收入占医药收入比重下降的良好态势。根据医院2016年事业发展需要、业务活动需要和财务可支付能力,并参考以前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医院较好地编制2016年财务预算。
    业务副院长曹慎同志所作的《2016年医院工作计划》,明确提出了2016年医院工作目标计划,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拓、创新、协调发展理念为引导,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坚持“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走现代中医综合发展”的战略道路,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机制,强化责任管理,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进一步实现“治疗疾病,调理亚健康,康复身心,维护健康,实现中医健康全服务”服务目标。与会代表认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启动之年,在2015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医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打开了医院“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局面。
    医院工会经审主任林凤兰同志所作的《2015年度医院工会经审财务工作报告》,对医院工会的财务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认真总结,数据详实、账目清晰。与会代表认为,医院工会经费使用合理、管理到位,各项制度健全,规范的工会财务工作推进保证了工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业务副院长赵忠辉同志作的《关于租赁湘楚龙城场地用于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学生教学场所的议案》,详细分析了医院成为长沙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可行性以及效益情况,同时提请职工代表认真考虑、充分酝酿、审慎决策“租赁湘楚龙城场地用于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学生教学场所的议案”。 代表们在认真听取赵院长分析报告之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较好履行了代表职责,医院院长谢宏赞同志一一进行了答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以绝对优势的同意票通过了此项议案,与会代表们认为医院可依托医学高等院校这个平台,扩大医院影响,加快医院发展,提升医院品质。
    我院第十一届第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更加增强了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我院的民主管理工作,对我院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  稿      女工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