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家

秀厨艺,拼创意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00:00:00
——湘潭市中医医院工会举办庆三八“主妇达人-快乐包饺.果型果秀”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情怀, 3月8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工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妇达人---快乐包饺.果型果秀”比赛活动。23个工会小组共150多名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交通银行工作人员也到场参与庆贺,并为医务人员献上了节日问候。
 中午一点,在医院工会主席万岚的深深祝福中,“主妇达人--快乐包饺.果型果秀”比赛正式开始,同时也拉开了湘潭市中医医院为庆祝建院六十周年举办的医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随着万主席一声令下,五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各队参赛队员们扎好围裙、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工会干部们各司其责充当工作人员, 24个参赛队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分三轮出场,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赛场上,各参赛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队员们拿出百般武艺,纷纷“秀”起厨艺,和面、擀皮、包饺子、水果雕刻、拼盘造型。颜色多样的饺子皮在她们灵巧的手中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各队面前的托盘里整整齐齐地摆满了大小一致、形态各异的饺子,犹如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选手们精心雕琢各色水果,拼制出新颖别致的果盘,有的大气华贵,有的寓意深远,有的灵巧动人,与饺子拼配在一块美仑美奂,每件创意作品都渗透着每个参赛队的巧思妙想与和谐团结,引得大家啧啧称赞、惊叹连连。
 院长谢宏赞、书记贺山虎也到场庆贺,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作品投票。“主妇达人---快乐包饺.果型果秀”比赛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们现场投票,最后,八病室、药学部、二病室参赛队夺得“饺子数量”前三,机关一组的“庆功酒”、急诊科的“一帆风顺”、五病室的“鱼戏莲叶间”三件作品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勇夺最佳“饺子水果整体创意造型”奖。
  医院工会举办的“主妇达人---快乐包饺.果型果秀”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质品味,也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医院女职工新时代女性风采,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医院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让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工作生活在中医医院这个和谐大家庭中的温暖与快乐!
  今年,围绕建院六十周年,湘潭市中医医院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弘扬中医精神,展示天使风采”为主题,医院将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以充分展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风采,促进医院和谐稳步健康发展。


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

湘潭市中医医院工会  朱志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