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践行初心担使命,团结奋进谋发展 ——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纪实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7:5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意见》等有关规定,经医院党委批准,湘潭市中医医院机关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谭志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以“践行初心担使命,团结奋进谋发展”为主题,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机关支部在医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荣获“五星支部”,两次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报告特别对支部党员在战“疫”工作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忘我工作的表现充分肯定。报告在总结经验和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王波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张俊良同志宣读中共湘潭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
  

 
  大会应到45人,实到43人,有选举权的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通过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员名单。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怀着对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现场清点、统计,王波、陈爱云、罗志雄、谭志年、王蕊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联点领导张俊良同志总结讲话表示,此次机关支部换届选举组织认真严谨,程序合法有效。他对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辛勤努力的上届支委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认真参与支部建设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支部要进一步浓厚创先争优氛围,带头抓学习,带头做表率,希望支部全员理论水平高一点、政治素质强一点、责任担当重一点、作风建设硬一点,争做优质服务、规范管理、团结协作、廉洁奉公、创先争优的表率。
  

 
  会后,联点领导张俊良同志随即主持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督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协商确定支委成员分工。他寄语新一届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切实加强支部队伍管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机关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湘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