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0:34:08

  1月23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能够围绕主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讲真话、言实情,不谈成绩、只谈问题,多讲实心话、交心话,对医院领导班子和各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贺山虎书记在介绍了今年医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背景后恳切地说。

  座谈会上,医院支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共25人,在广泛收集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作风扎实,为医院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同时,大家围绕主题,从医院信息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内涵发展、科研发展、优质服务、人文关怀、宣传思路等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贺山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贺书记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我院党委班子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地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贺书记表示,下一步,院党办要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实事求是地进行反馈,作为开展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同时,院党委将会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中。

  最后,贺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院党委的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为医院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