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医院召开2018年度 院领导年终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党办 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6:07:14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医院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年终述职测评大会,谢宏赞院长、贺山虎书记、姜升平副院长、赵忠辉副院长、曹慎副院长、熊文辉副院长和万岚工会主席7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年终述职述廉述法,全院80余名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参加了测评。市卫计委副主任赵文著、机关党委副书记黄丽君参会并对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测评。会议由卫计委赵文著副主任主持。

  会上,贺山虎书记从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述廉述法三个方面展开述职。2018年全年,院党委紧密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及“三甲中医医院”复核评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发展的战斗力;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注重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彰显党建发展新活力;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软实力。2019年院党委将继续着重坚定党建工作信心;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压实压紧党建各项工作。

  谢宏赞院长从坚持办院方向、坚持“质量建设”主题、坚持科学管理和坚持党建领航四个方面对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坚持“质量建设年”主题,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与年度工作新规铺展全年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及较好的履行了公立医院公益性中医药健康服务职责。推进精准中医服务,提高中医药诊疗效率;牵头组织成立了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落实各项制度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质量建设,提升服务内涵;加强科学管理,增强医院可持续发展。最后谢宏赞院长结合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构想,要切实履行公立医院职责、着重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切实推进医院内涵建设,继续推进“五名”建设、深入落实公立医院改革举措、联合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单位传承发展好湘潭市中医药事业、继续推进医院整体迁建外延发展工作及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医疗中心工作等方面,落实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姜升平副院长、赵忠辉副院长、曹慎副院长、万岚主席、熊文辉副院长也分别就2018年分管工作业绩、岗位责任、个人德廉、学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向委党委递交报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