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 永葆先进性”(图文)

---记湘潭市中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贺竞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3:43




                    支部党员在七星村晴岚书院和七星村乡村记忆馆前合影
  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季节。湘潭市中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昭山示范区---昭山镇七星村”开展以“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昭山七星示范村,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后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近几年来,昭山镇七星村党员干部在上级党委的关怀下,带领群众从几年前还是不起眼的“贫困村”一跃成为今天的“示范村”。沿着七星村的村道缓缓前行,群山如黛,青砖碧瓦的农家庭院点缀在山脚;蜿蜒清澈的立新渠,串起一个个临水而建的亭台景点;改造后的民居尽显江南特色又各具风格……。一架水车、一架纺车、一副石磨、一台爆米花机……极具特色的农耕用具、书卷气息浓厚的建设格局,旧时的农家生活用品,及农村文化书画作品,这些富有乡村特色和泥土气息的老物件全面记录了昭山周边地区的历史文化变迁,呈现了浓厚的农耕民宿文化气息,传承着乡村悠久灿烂的农耕文化。



                                             七星村会议室

 
              传统水车                                                                           传统织布机
     接下来,支部书记周自祥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着重学习了“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办好中国事,关键在党。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号召全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周书记说,在这崭新的时代、充满希望和幸福的时代,我们虽然退休,但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先进性,为推动党的事业,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周书记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最后,宣传委员钟萍良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湘潭市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湘潭市直医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医院支部星级评定考核办法》等相关制度,为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宣传委员钟萍良在组织学习相关制度

                                         藏不住的开心
  经过这愉快而充实的一天,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坚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