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市中医医院开展“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活动纪实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10:34:01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论指导实践。8月22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在大会议室举办了“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专题讲座。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部分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主持。活动现场,医院宣讲团“中医梦之队”主要成员、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主要从“铁杆中医习近平”对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层次分明的宣讲报告。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健康湘潭”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曹慎在宣讲中说:“新时代有着这样一群中医人,他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他们不忘初心、义无反顾、救死扶伤,享受赞美的同时背负委屈;他们“5+2,黑+白”,与疾病为敌,与欢笑作伴;他们夙兴夜寐、业精于勤,志在传承岐黄,发展创新!他们为“健康中国”而竭尽全力,为世界医学献出自己的绵力薄材!”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让我们基层中医药工作者倍受鼓舞。”宣讲会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工作,治病救人,把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活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还为医院干部职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学”指明了方向。
  市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宣讲内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让党的创新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着力打造“健康湘潭”,为开启新时代湘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提供健康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