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在榜样力量中砥砺前行---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庚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6:04:23

  6月27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医院全体党员、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中层干部、民主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代表院党委作了“七一”主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岚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的门诊支部书记王兴,新入党代表王泳锟先后做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庆祝大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机关支部一组、住院二支部二组、团委代表队分获前三甲,离退休支部代表队荣获“最佳参与奖”。

 
 
  院党委书记贺山虎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总结医院半年的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把我们党建设好。今后我院抓好党建工作,一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先行者。思想建设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思想保证。全院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加强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使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走在前头二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执行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医院全面健康发展这个目标是我们当前工作的中心。党建工作要牢牢抓住服务中心这个主题,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找准位置、体现价值、有所作为,真正做到决策有建议、贯彻有行动、落实有成效。三要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实践者。党员干部是医院科学发展决策部署的参与者、组织者、实施者,是各项工作的的管理者,其能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医院科学发展的进程。只有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战略思维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担当大任、奋发有为。四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保障者。廉洁自律既是作风要求,也是纪律规范,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守、不能逾越的一条红线。我们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党建工作的一个重点,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
  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在参加我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指出:参加今天中医院的庆祝活动,特别是党建知识竞赛中离退休支部参赛队的表现,我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对于今后的工作,我讲三个建议。1、在党的光辉中增强自信。2、在新的政治生态中增强学习自觉。3、在促进医院建设中增强活力。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在活动最后总结时强调:一要深度推进全院全员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意识。二要旗帜鲜明宣传和落实医院党委对医院的绝对领导,发挥好党委的中流砥柱作用。三要扎实提高医院党委(也包括支委、行政)的领导能力,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上发挥卓越的领导作用。四要以责权利高度统一深度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五要有力加强医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先进性建设。
  
  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